[魂蛋/勋兴] 期末冲刺模拟试题

*借梗,原梗地址为红兴期末冲刺模拟试题


一、单项选择题(每小题10分)

1. 请问,吴世勋看完张艺兴39分钟顶胯cut的时候,他的心情可以用以下哪个化学方程式表达?


A. C+H2O =高温= CO↑+H2↑

B. CaCO3 =高温= CaO+CO2↑

C. NaOH+HCl== NaCl+H2O

D. C+CO2=高温= 2CO

 



答案:C

解答:因为只有C反应是放热反应

 

2. 请问当吴世勋和张艺兴在一起时,他们之间的库仑力有多大?

A.  F=kq1q2/R2

B.  F=kQ/R2

C.  F=kq1q2/2R2

D.  无法计算

 



答案:D

解答:当吴世勋和张艺兴在一起时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近,甚至有可能为负,所以他们不可以看成点电荷,无法用公式计算

 

3. 颜控(A)和弟控(B)分别为两对相对性状中的显性性状,那么请问,吴世勋和张艺兴的孩子是否是颜控或是弟控?

A.既不是颜控也不是弟控

B. 既是颜控也是弟控

C. 只是颜控

D. 只是弟控

 



答案:B

解答:根据遗传图解(如下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ABB   ×   aab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          B    a         b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aBb

可知,他们的孩子一定是颜控兼弟控

 

二、判断题(每小题10分)


1、魂蛋VIP是嘟大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 )




答案:×

解答:某朴姓/金姓/边姓男士表示,他们都是被逼的!

 

2、张艺兴在吴世勋念给他的信的时候有观看节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  )

 



答案:√

解答:除非张艺兴第二天不想下床

 

三、简答题(第一、二、三题各10分,第四题20分)


1. 请赏析舞蹈“玻璃鱼缸”所采用的手法及其作用

 





解答:舞蹈“玻璃鱼缸”采用了灯光和湿身的手法;深蓝色的灯光被水面折射照耀着舞台,营造出一种缥缈如仙境的氛围,再配合以湿身的吴世勋和张艺兴的隐隐绰绰的肉体,以及他们高超的舞技,给观者一场视觉盛宴的同时,也提供了更多的脑补画面。

 

2. 吴世勋观看完MYM后打算从韩国首尔去往中国上海找张艺兴,请你为他选择一种最适当的交通方式,并分析各交通方式的利弊。

 





解答:如果携带有许多行李,可以选择轮船,不过速度较慢;由于路程遥远,不建议选择汽车或火车;如果有很急的事要办,最佳选择是飞机。

 

3. 如图,下图体现了我教的哪件大事?并对魂蛋之间的关系的发展产生了怎样深远的影响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解答:图片展示了我教的“抹茶kiss”事件;该事件是勋兴二人感情的升华的一个神助攻事件,在该事件中,二人分别经历了玩游戏→演吻戏→闪瞎一众人等过程,其无师自通的体会到游戏的精髓的态度值得我们赞扬,这种态度也助推了魂蛋党的壮大,为魂蛋大业做出了巨大贡献。

 

4. 请根据所学的有关政治知识,评析一下“请吃肉”事件。

 





解答:该事件的起因是忙内不满于队内年龄制度,发起了反抗,充分体现了我国国家性质的本质,就是人民民主专政;

作为队内年长者的张艺兴,深刻认识到权力是把双刃剑,为了防止权力的滥用,需要对权力进行制约和监督的道理,对吴世勋进行了镇压;

队内其他成员在该事件中体会到了所谓“闪瞎眼”的感觉,并在脑海中对世界产生了怀疑和追问,由此可见,哲学源于人们对实践的追问和对世界的思考。

 

 

本次考试结束,请低于60分的同学抓紧时间办理补考和重修手续。

 

考试愉快!


 
评论(13)
热度(67)
© 楚留香 | Powered by LOFTER